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M型社會/上海富豪品牌晚宴 極盡奢華~


「十里洋場」上海10日晚間有一場千萬富豪品牌的頒獎晚宴,現場不但有知名聲樂家演唱,還有性感模特兒走秀,相當奢華。

悠揚的樂聲中,富豪們享受著奢華的美食,這是大陸一家雜誌針對中國家產千萬以上的富豪進行消費調查的頒獎晚宴,包括卡地亞、BMW、勞斯萊斯、LV等等全球知名品牌,都得到大陸富豪的青睞,為了彰顯晚宴的奢華,還有性感的模特兒走秀。

這是該雜誌第四次在大陸票選富豪品牌,當然也見證了大陸經濟起飛最迅速的過程,不少富豪在賺飽荷苞後,越來越重視所謂的品味。雜誌社總裁胡潤:「他們對這些奢侈品牌也好,還是面對高檔人群的這些品牌們的深度了解,越來越細了,因為他雖然不是注重這一塊服裝、手錶、汽車,但他願意在他的朋友圈子裡,約略有暸解。」

根據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大陸的富豪平均收入就上漲了一倍,連帶使得不少頂級精品在大陸銷售量也以倍數成長,讓中國大陸成為頂級時尚市場最具潛力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