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捷運50款商品 走時尚路線

結合捷運與台北城市意象,台北捷運公司新推出50款「城市系列」捷運精品,以時尚感、年輕化、精緻化為設計走向,商品種類有T恤、銀飾、真皮鋼珠筆類、捷運路網手帕、提袋、年曆筆記本等,即日起在捷運台北車站紀念商品館開賣。

 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趙雄飛表示,捷運商品實體店加網路去年總營收500餘萬元,以商品館坐落在台北車站黃金地段,仍有衝刺空間,此次打精品牌,不僅讓消費者可買到物超所值的紀念品,也盼業績可以創新高。

 具實用性 送禮自用皆宜

 城市系列融入台北城市概念,搭配捷運路線顏色,創造「捷運=台北」的形象與風潮。捷運公司說,城市系列不僅可以成為台北觀光的伴手禮,商品具實用性,更在平常生活中即可使用,送禮自用皆宜。

 市民熟悉的交通號誌「小綠人」圖案、捷運路網等皆躍上城市系列商品,小綠人T恤採用水鑽為素材,質感更是大為提升。平價的捷運路線圖手帕介紹捷運各站周邊特色、景點,有淡水老街、台北植物園、華西街夜市、中正紀念堂、台大公館商圈、台北一○一等,除用來擦汗外,還能做為地圖,讓遊客按圖索驥。

 碳纖維鋼珠筆 不輸名牌

 另一類吸引消費者目光的是筆類,包括以捷運路線顏色為概念發想紅、綠、橘、藍等顏色的繽紛原子筆、文藝鋼珠筆,還有具隨身碟功能USB筆、手工縫製真皮、薰染等材質;製筆業者吉亮公司表示,其中一款格紋碳纖維鋼珠筆,其筆身立體手工交叉編織無接縫圖案,僅見於世界名筆萬寶龍、登喜路等品牌,品質精良。筆類售價從180元至98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