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08名牌夯包出列



2008年,最夯的包包會是哪一個?根據紐約的獨立調查機構「奢華機構」 (Luxury Institue),日前邀請美國排名前10%的有錢人,從26個皮包品牌當中,選出2008年最具潛力的皮包品牌,結果,Coach、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古馳 (Gucci)分別拿下前3名,預告將是2008年名牌夯包。

第1名:Coach

Coach排名第一,雖跌破不少人眼鏡,但Coach近2年轉型為奢華精品的成功,有目共睹。


第2名:LV

2008年春夏LV與知名藝術家Ricahrd Prince合作推出新包款,最受矚目。


第3名:GUCCI

古馳在上一季主打「Indy 包」,銷售數字比往年爆增11%,預計「Indy 包」本季依然走紅。

古馳的Indy包大受歡迎,珍妮佛羅培茲拎著Indy包逛街。

第4名:Dooney & Bourke

靠明星代言成功打下江山的Dooney & Bourke,最近邀請海頓潘妮媞兒 (Hayden Panettiere)擔任廣告代言人,並設計一款以她為名的海頓包,成功打響知名度。

第5名:PRADA

「奢華機構」執行長Milton Pedraza 給了Prada極高的評價,一再推崇「PRADA就是時尚,PRADA就是傑出」。

第6名:Kate Spade

Kate Spade和Coach一樣,也是從平價帆布包轉型為精品名牌包的成功例子。

第7名:Burberry

Burberry成功轉戰配件市場後,配件每年以35%的成長率不斷成長。

第8名:香奈兒、Fendi、Ralph Lauren併列

香奈兒的雙C Logo可說是辨視度最高的時尚圖騰,無人能比。

Fendi每一季都缺貨的Spy包,以及本季最款「To You」包,都表現不俗,2008年新款包將會中國幸運圖騰重新詮釋具貴包 (Baguette)。


Ralph Lauren的Ricky包,風格時尚又不褪流行,相當受到上流社會淑女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