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08最IN復古風彈力捲髮 整髮器DIY自己弄


即將迎接新一年的到來,08年最IN時尚潮流變化你可不能不知道喔!關於新一季的美髮趨勢,美髮達人林葉亭表示,08年春季的髮型趨勢首重頭髮的質感及彈性,特別是復古風彈力捲髮又再度流行回來。不過,可別以為這樣的髮型很難創造或整理,林葉亭個人就非常建議美人兒可以選購一支可創造百變造型的整髮組,自己在家DIY,不僅充滿樂趣也經濟實惠。

林葉亭表示,隨著健康整髮風潮日漸盛行,08年春將會強調以健康的頭髮帶出自然的捲翹造型,讓捲髮豐盈充滿彈性,呈現出立體的捲度與線條;至於直髮則首重柔軟而自然的線條,以頭髮本身的柔亮光澤襯托出髮型線條。

此外,林葉亭並再三強調,「健康的髮質絕對是造型的基礎」,因此慎選對的吹整工具,才能在吹風或造型時同時呵護秀髮。對此,林葉亭建議消費者最好可以選用具有健康護髮概念的吹風機、整髮器,像是最新推出的飛利浦57℃控溫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訴求可以保護毛鱗片,讓秀髮呈現健康具光澤的質感;再搭配飛利浦專業級百變造型八合一整髮組,不但長直捲翹都能隨心所欲,即使天天幫秀髮做造型,也依然能夠保持光澤有彈性。

而飛利浦新推出的「專業級百變造型八合一整髮組」,一共有直髮器、浪板夾、大髮捲捲棒、螺旋狀護套器、小髮捲捲棒、小髮捲護套梳,同時附贈兩支長髮夾,讓任何人都能擁有造型師的專業手藝。

至於該如何搭配57℃控溫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和專業級百變造型八合一整髮組,塑造出充滿復古風的彈力捲髮呢?林葉亭建議,可先以57℃控溫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讓秀髮呈現光澤質感,然後以長髮夾分層,一層一層地使用大髮捲捲棒營造出整體秀髮的豐盈感,接著挑出五至六撮食指粗細髮絲,使用小髮捲捲棒打造出捲髮特有的層次感,就能使髮型結構完整且豐盈有彈性。

至於瀏海部分,林葉亭提醒,也別忘了使用57℃控溫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搭配髮捲,吹出蓬鬆的浪漫女人味。而喜愛飄逸感的女性們若要創造出柔順直髮,依然可使用長髮夾輔助,一層層地將頭髮由裡到外,以具有超順滑陶瓷塗層的直髮器將頭髮夾直;而由於08年春強調要讓髮絲呈現有別於離子燙的柔軟自然效果,因此使用直髮器時,可將髮尾處往內整理出些微的弧度,表現出自然的圓弧線條,整體看來就會柔順有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