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約會首選 美麗華摩天輪


豎立在基隆河截彎取直的大彎段新生地之上的全新概念商業設施"美麗華百樂園",是繼京華城之後,一家以全新概念商業設施的百貨公司,它結合了國內外知名的設計風格、精心規劃及招商團隊長達6年的籌劃,基地面積為7,500坪,總建坪面積為38,000坪,營業面積為25,000坪,並配合全區規劃二分之一綠化,加上大街廓、低密度的開發,呈現獨特的城鄉新風貌,擁有全台首創的百米摩天輪,媲美日本「東京台場摩天輪」,夜間綻放光彩炫麗的燈光表演,像似台北夜空最美麗的寶石。

美麗華百米摩天輪,高度有33層、48車廂、含2個無障礙專用車廂,每個車廂可搭6人,滿載時可多達288人、繞行一周須約17分鐘,並裝設有624組的霓虹燈管,更搭配了"天之樂、地之彩、風之舞"三種霓虹燈管秀增添不少視覺享受,結合娛樂、科技、藝術於一體,成為台北市北區的新地標,因靠近台北101大樓,相互輝映,被稱為"台北摩天兄弟"。

 交通方面,預定96年竣工通車的台北捷運內湖線大直劍南路站的出口,正面對著美麗華百樂園。目前共有17個路線的公車經過“劍南路站”,並有兩條接駁公車路線,分別至中山國中捷運站、劍潭捷運站,接送搭乘捷運的各商圈顧客,設施內外共有1,300個停車位,為消費者提供舒適方便的停車空間。

 春節來到台北玩,如果你不喜歡101的吵雜,而且又想一窺台北市區美麗夜景,那麼就來約會首選景點---內湖美麗華,享受摩天輪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