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看梯田美景、賞油菜花海~ 雲南行程正夯!


這年頭賞花的風氣特別盛,從日本海北道薰衣草吹到台灣東部的油菜花田,就連中國大陸雲南的梯田美景,也在這幾年成為春天賞花的熱門遊程,想要趁春暖花的季節來趟美美的賞花行程嗎?業者特別舉辦雲南產品說明會,讓民眾搶先一窺究竟。

金漢妮旅行社表示,雲南的地形多變,配合春天賞油菜花的季節,從2月份起推出「雲南羅平、普者黑、元陽梯田8日遊」與多增加到廣南壩美村12天的獨家行程,在這賞花的季節,可欣賞到一望無際油菜花海及造型多變的梯田美景。



這個行程將安排羅平油菜花海簇擁而成的金雞峰叢,牛街螺絲田油菜花奇景;多依河水車灘瀑景區,則可讓人領略布依族萬種風情,以及雄偉壯闊、氣勢磅礡的九龍瀑布。

另一個不可錯過的就是「元陽梯田」,這裡有豐富多彩的哈尼族風情文化,伴隨氣勢磅礡、面積遼闊的萬畝梯田,遍佈在山山嶺嶺之間,如詩如畫的風景,讓人讚不絕口流連忘返。



12天的行程增加了廣南縣壩美村的獨家行程,要進出這個村子四面環山,進出寨子主要靠村前村後兩個天然的石灰溶岩水洞,村民們要摸著岩壁淌水、撐竹筏、划獨木舟、坐小船,經過幾公里長的幽暗的水洞才能進出,穿越洞穴間,不知世外秦和漢,走進壩美村莊似同人間仙境,全村依山而居。

金漢妮旅行社表示,由於壩美村地處偏遠,前往旅遊相當不易,市場上的團體行程為獨家,遊客將可體驗到書本上描述陶淵明筆下桃花源的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