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財神爺眷顧! 賺10元存7元 隋棠加幣定存獲利50%


誰說美女一定都是敗家女呢?被喻為林志玲接班人的凱渥名模隋棠,去年靠著主持、走秀代言,讓自己晉身成為千萬富婆,私底下很會存錢的她,不但7成收入全都存在銀行,隋棠還笑說自己有偏財運,讓她光是加幣定存,就賺進50%的報酬,現在還打算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房子!

動感的音樂後現代感的設計,一身勁裝打扮的隋棠,手戴百萬鑽表走秀,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從模特兒界跨足戲劇、主持,隋棠去年大豐收,收入突破千萬,除了會賺錢還很會理財。

名模隋棠:加幣我好幾年前就有一筆加幣,因為那時候在加拿大唸書嘛!是運氣好,因為我也不知道加幣會漲這麼多,那筆錢我也沒動它,就一直放著一直放著,沒想到它翻了一倍多,好像有1.5倍。

笑說自己有偏財運,可別看隋棠鏡頭前光鮮亮麗,其實,她可是銀行的定存大戶,隋棠說她每賺10元,一定會強迫自己把其中的7元存起來,目前名下不但有台幣定存,還有加幣、歐元、美金等外幣存款,聽起來是屬於保守型的投資人,不過,就是這種小心謹慎的個性,也讓她幸運避開台股去年下半年的空頭走勢。

名模隋棠:股票我沒有耶!因為我膽子比較小,對我來說,心臟負荷可能太大了,比較沒有考慮過玩股票。

事業、投資兩得意,喜歡大自然的隋棠,多年前在關渡置產,成為有屋一族,問她下一個目標,她說希望自己趕快存夠錢,趁著最近房市回檔,打算要逢低進場,在台北市大安區再買棟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