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時尚運動風》LV、GUCCI 推出潛水表


農曆年將至,許多人會安排海島度假。精品品牌LV和GUCCI不約而同在過年推出潛水表,再吹時尚運動風熱潮。會不會潛水似乎不是那麼重要,只要行頭夠炫即可。

LV推出女性專屬的潛水表,中性尺寸的面盤適合女性纖柔的手腕。有三種款式可供選擇,包括不鏽鋼表殼搭配藍色珍珠母貝與白色橡膠表帶、白18K金表殼搭配粉紅珍珠母貝與白色橡膠表帶。另一為定製款:可粉紅色橡膠表帶搭配玫瑰金表殼和粉紅珍珠母貝,表耳皆可鑲鑽。

Gucci趕搭奧運列車推出全新Pantheon潛水自動表,44mm超大表殼,可防水300米。表殼後蓋刻有Gucci徽章和手提行李的騎士,騎士的頭頂上刻有玫瑰和舵柄的圖案,象徵權勢。搶眼的運動競賽設計感,呼應2008奧運狂熱時刻。這款潛水表讓2007年推出的GUCCI Patheon機械表系列更加完整。預計二月上旬上市。有黑白兩種面盤供選擇,動力儲存38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