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東埔溫泉旅遊 心靈舒壓放輕鬆


信義鄉東埔溫泉帝綸飯店結合觀光、溫泉與醫療,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肯定並且支持推動觀光醫療之旅,透過心理、企業專家的諮商服務,讓充滿壓力的遊客得以評估心理壓力而獲得舒壓的方法,可說是溫泉區創新的服務措施。

養生保健已成為休閒活動的一大主流,東埔溫泉區為國內泡湯的熱門去處,帝綸飯店去年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提出創新的產業服務計畫,推動「心靈舒壓」套裝旅遊行程,有別於傳統娛樂遊憩及休閒度假的溫泉旅遊方式,在國內業界堪稱是創舉。

帝綸飯店副總經理黃秀蓮指出,心靈舒壓的養生溫泉旅遊係安排心理師透過心靈講座、身心壓力健檢及溫泉水療指導講座,讓參與的遊客身心獲得紓解,此外也安排專家帶領戶外活動及身心自我挑戰課程,徹底放鬆心靈。

套裝行程 價格都不到七千元

黃秀蓮說,該套裝旅遊分別有三天兩夜及兩天一夜的行程,原本都要上萬元的費用,在經濟部的支持協助下,專案體驗價格均低於七千元,每梯次名額廿人即可舉辦,目前已經舉辦過兩梯次,參加者大多是企業主管或一般上班族為主,該活動將持續推出,讓充滿身心壓力的上班族藉著更專業的保健服務,從泡湯過程達到舒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