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麗山 為您安排豪華遊輪遊


很多人說乘坐豪華遊輪是一種享受,一艘設備完善,擁有五星級渡假酒店般舒適寬敞的艙房及各式活動設施與空間的巨型遊船,不但可以令人心情放鬆,那種悠閒絕對有別於其他形式的旅行。如果您也嚮往一個包含「美食、優閒、安全、觀光」的行程,不妨參加麗山旅遊為您悉心安排的遊輪假期。
舊金山來回的黎明公主號Dawn Princess - Alaska Inside Passage十天遊,每年的5月至9月之間舉行,船上有豪華賭場、免稅商店、健身中心及SPA、運動甲板、兒童/青少年活動中心、迪斯可舞廳、照相館、高爾夫球電腦模擬練習場、圖書館、商務中心等等;每天都有不同的文娛活動及演藝表演;還有全日供應的各國餐飲美食,又或膳食送房服務,都可滿足不同旅客的需要。

最難得是沒有Morning Call,又不用每晚換酒店,在船上可自由活動,享受完全屬於個人的自選節目。

當然,遊輪靠近不同港灣時,也可參予各項自費的陸上活動,盡情欣賞當地美景;例如停泊在阿拉斯加的克奇坎Ketchikan時,上岸可以參觀這裡的市政中心,還有印第安人圖騰木像群公園;至於另一城市朱諾Juneau,是阿拉斯加的首府,因發現黃金而建城於1880年,並有「小舊金山」之稱。

旅客可參觀這個以淘金拓荒史及萬年冰川聞名於世的古老小城,隨後再遊覽棉田豪冰河,棉田豪冰河距離朱諾市區21公里,屬於Juneau Icefield的一部份,此地也是東加士Tongass National Forest國家林區的一部份;風景美得出奇。而在內灣航道的最北端,是百年前尋金潮時最重要的淘金重鎮-史凱威Skag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