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麝香貓咖啡


一個忙錄的現代人最需要的東西是金錢嗎?答案明顯是否定的。物質上的滿足不再是現今社會所要追求的唯一,於是質感提升的休閒生活,便是現代文明裡甚為重要的部份。

  自南台灣的88快速道路開通以來,想要到屏東的內埔與萬巒一帶便更為方便。外地遊客到此圖得浮生半日閒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快速道路向南走至終點後,往內埔的方向開去,在學興路上便能遇見一棟讓人心情大好的花橘枳咖啡美食餐館,這棟建築採用鵝黃色系,輕柔的色彩在視覺上就給人十足放鬆的享受,自然而然地讓行經此處的旅客對它投以深深的注視。

  如此歐風餐館最讓人驚奇的地方除了夠味的餐點,就屬它所提供的頂級麝香貓咖啡。由於直接和大盤商選購,所以呈現給消費者的價位相當實惠,單杯的麝香貓咖啡的價格只需要台北的一半,每杯可貴的麝香貓咖啡,都是由一包完整的咖啡豆所沖煮出的精華,不偷工的付出,只希望將最好的品質回饋給消費大眾,如此尊榮的對待只有在寧靜的屏東內埔花橘枳咖啡美食餐館能夠感受。

  這裡沒有大都市的繁華熱鬧,但靜謐的空間、素樸的鄉市風貌卻是旅行家心裡頭最想要獲得的平靜。身處在花橘枳咖啡美食餐館,細啜一杯麝香貓咖啡的精采,盡情盡興地品嚐這份美好,或許您會發現,原來生命中的美麗可以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