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台灣上班族心目中10大夢幻情人 王建民 孫芸芸首次入榜


根據Career就業情報「上班族情人節寂寞指數」大調查結果顯示,台灣上班族心目中的夢幻情人,林志玲、金城武連續兩年奪冠。已婚名媛孫芸芸與職業球星王建民也有大批心儀者,今年風光人榜,分別榮登男女排行榜第4、5名。

調查顯示,上班族心目中的夢幻情人票選,林志玲、金城武穩居男女冠軍寶座,遙遙領先。以男性來看,金城武獲得最多女性上班族青睞,支持度最高(13.64%),其次是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第3名則是演出電影「色,戒」愛國青年鄺裕民的王力宏;演活「色,戒」情報頭子易先生的梁朝偉則位居第4。

前5名中,比較特別的是「台灣之光」王建民也因高人氣入榜,是5人當中唯一的體育明星。

和去年相較,前10名大幅洗牌。名主持人蔡康永、歌神張學友以及港星古天樂掉出榜外,出現人氣男子團體飛輪海中的吳尊這個新面孔,而且在偶像劇與唱片的加持下表現不俗,排名第6。

女性方面,第一名模林志玲甜美可人形象無人能及,蟬聯冠軍;而在名模效應持續發酵下,牽動也是名模出身的隋棠出線,位居第2,擠下排名第3的侯佩岑。

前5名中,唯一非單身的是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她雖已有兩個小孩,但風采魅力不減,尤其近年來頻繁出入各大社交場合,穿著行頭不僅是媒體關注焦點,更是流行時尚指標之一,還因此帶動一股名媛熱潮。

最後,第5名是青春偶像蔡依林,她不僅是歌壇小天后,一直期待愛神降臨的她也是很多年輕人心目中的夢幻情人。

同樣與2007年比較,從主播轉戰主持及戲劇的侯佩岑名次往前攀升,緊追林志玲、隋棠之後,而剛生完第二胎的辣媽小S和歌手梁靜茹則未進前10名。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已婚的孫芸芸,人氣不減反增,許多男性上班族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今年她榮登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