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情人節/網購禮品正夯! 名牌精品通通6折起


情人節就快到了!虛擬通路推出低於市價6折的名牌精品特區,獨家專賣的戒指項鍊以及時尚對錶,都是目前最熱賣的情人節禮物。

根據調查顯示,女生最喜歡在情人節收到的禮物前三名分別是戒指項鍊、內衣以及燭光大餐,而目前在網路商城最暢銷的,就是這一款獨家設計的緊緊相扣對墜,簡單利落的線條,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

電視購物模特兒穎懿:「我最希望收到男朋友送給我飾品,就是項鍊、手鍊之類的,我就會覺得他不在我旁邊的時候,至少我看到飾品的時候就會想到他。」

實用又精緻的時尚包包,優美高雅的晶鑽對錶,以及經典名牌香水,都打出低於市價6的破天荒優惠。

虛擬通路業者黎德輝:「裡面我們提供了上千種各式各樣適合情人節送禮的贈品,像化妝保養品禮盒,另外還有很多的國際品牌的皮件。」

在網路商城中針對情人節開闢的禮品專區,提供您最豐富超值的商品,可以精打細算不傷荷包,替兩人的感情再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