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MSN網路電話



目前微軟MSN即時通有800多萬會員,與中華電信關係企業是方電訊合作再結合網路話機廠商愛比科技,推出MSN網路電話服務,通話費率很便宜、即時通訊整合很便利、通話品質很清晰,不管是打台灣、打大陸、打美加,市話每分鐘都是0.66元,比起傳統電話費率,至少可省50%至80%的通話費用,最高可達94%。

MSN網路電話已在全球各地提供服務,日本與韓國也是今年才開始,除了提供MSN即時通用戶撥打電話的服務之外,還特別開發了MSN按鈕產生器,方便讓使用者放在自己的網頁或是其他網路服務上,讓網友可以按一下就接上語音溝通的橋樑。

加入了超省的網路電話服務,還可以沒有負擔地和南北奔波或在海外打拼的親人用電話溝通。而且就算在瀏覽網頁時,使用起來也都能得心應手。伴隨MSN網路電話新服務開通,台灣微軟即日起至2008年8月31日止,提供上網註冊就送10分鐘免費體驗通話金,在此期間前10萬名搶先體驗的會員,再加送10分鐘免費儲值通話金,還可參加週週100支IPEVO MSN專屬話機抽獎,IPEVO預計七月推出MSN專用話機,兩支包裝價599元,送40分鐘通話金。本次活動連結網址http://livecall.spaces.live.com/